相信美国支持邪教乱中国散布仇恨
03/30/05    狼牙棒(上海)    投稿    存库之前的阅读次数:6011

正义党网站编辑部:

贵站发表文章,抨击法轮功利用在中国被镇压为机遇,大肆在国外背后势力的支持下从事散布“仇恨”与“邪教乱中国”的活动,这些文章把这种名为“反共”,实为“反华”,没有爱只有恨,假多于真,恶多于善,的有计划的系列丑陋行为,归咎于“台湾政府”。

你们发表的文章过去没有提供什么确切的证据说明“台湾政府”在背后,不过前几天的台湾326大游行,台南有人组织举旗《九评共产党》,台北组织声援“退出共产党”,日本人举太阳旗支持成立“台湾共和国”,加上过去其他一些列的行为,不难看出,法轮功从事散布“仇恨”与“邪教乱中国”的活动,确实容易让人联想到“台湾政府”在背后支持和操纵。

贵站针对那一系列几乎完全与中国大陆现实状况脱节的一厢情愿的活动予以抨击,让国内外中文网站读者了解到了我们中国民主运动还有正气尚存,贵党因此赢得很多网民的关心和注意。

不过,本人和我的同学,是美国支持“邪教乱中国”和向中国百姓散布“仇恨”。我们这样相信,并这不是受共产党报刊宣传的影响,我们这样相信不是从联想得来,我们有比较充足的证据让我们这样相信。如果因为贵党基地设在美国而不敢批评、抨击美国,那么中国的网民也一样会对贵党大失所望,你们对丑陋行为的抨击最多被认为是狗咬狗。

我们的理由如下:

每隔几天,我的信箱里会收到由“VOA China Branch List Administrator”发来的信,信中有美国之音中文简要新闻,还有“请使用最新代理服务器”。大部分情况下,我就是使用这样提供给我的代理服务器先访问美国之音网站,然后再访问其他中国当局禁止访问的网站,确实方便我们“冲破网络柏林墙”。

上述“代理服务器”的发送单位是美国之音中文部,发送地址是“chiladm@VOA.GOV”,“GOV”不是任何单位都能获得的域名后缀,只有美国政府,据说一定是美国联邦政府一级的单位才能注册获得,而据美国之音中文部简介的文字,我们知道美国之音是美国联邦政府部门“美国国际广播局”下面的一个附属单位,因此,美国之音虽然可以认为在言论上不一定代表美国政府,但美国之音在运作上应该是代表美国政府,这一点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

以最新获得的从美国之音发送来的一个代理服务器地址为例:

https://www1.fenhchu.com/chinese/

直接点进去,就读到了美国之音的中文网页。

当我要继续使用这个代理服务器读其他网站内容的时侯,这个代理服务器直接提供的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从美国之音中文网--->自亚洲电台,再从自由亚洲电台的“联网”进入其他一些少数境外中文网站,如多维新闻网,大参考和新世纪等。

方法二:在访问美国之音中文网的地址栏 https://www1.fenhchu.com/chinese/ 去掉 chinese/ ,回车,就进入了“动态网”。动态网板面除了提供许多境外中文网站的连接之外,同时在不显眼处也可以让我输入 http://www.cdjp.org 等该网站板面不连接的地址进行访问。

很清楚,方法二是最常用的。

虽然没有人有理由要求动态网的网站板面连接和所谓的“全球新闻排行”提供全面的境外自由言论的中文网站地址和内容,不过任何看到这个版面的人都会知道,该版面的主旋律是宣传法轮功,宣传《九评》,宣传“退党”,也就是宣传“邪教乱中国”和大肆散布“仇恨”。

很明确,通过动态网宣传法轮功,宣传《九评》,宣传“退党”,也就是宣传“邪教乱中国”和大肆散布“仇恨”的活动,得到美国之音的支持与帮助,也就是得到美国政府“国际广播局”的帮助。

以上事实,让我本人和我的同学相信,是美国在支持“邪教乱中国”和向中国百姓散布“仇恨”,你们是否觉得这个结论比你们正义党发表的文章中认为是“台湾政府”在支持“邪教乱中国”和向中国百姓散布“仇恨”更有道理?

最后,不是对你们采用“激将法”,我们在等着看,看看贵党网站有没有勇气发表这篇用事实说理的讨论文章,如果你们没有勇气发表,那么贵党是一个什么党,我们心理会很清楚,我们可能继续来访问,但我们决不会对你们有什么好感。如果贵党有勇气发表,或者贵党发表我的这篇讨论文章不需要特别的勇气和精心的思考,本着言论自由的方针就予以刊登,那么至少可以让我们相信,贵党对于言论自由的主张是付诸于实践的,而不是其他一些“反共”和“民运”组织一样在言论自由的大盖帽下从事舆论一律和意识操纵。

狼牙棒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 硕士生 30Mar2005)


This article is archived on 05/22/2005 from: http://cdjp.org/gb/article.php/3087 It may or may not be still active at its original address. Pictures may not show correctly on the archived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