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控媒体弄虚!被骂“睁狗眼说瞎话”
09/02/04    万源仔    读者推荐    存库之前的阅读次数:488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今天打开电脑看到了以《中国青年报》为首的对我们万源纪念保卫战七十周年的报道。对<<中青报>>里的这个特别报道,我作为万源市的一个市民,作为万源这两年发展变化的经历者,作为这次活动的亲身经历者,实在看不下去《中青报》用这些没有认真调查、哗众取宠报道来隐瞒事实的真相。现在他们所报道的几点向向大家说几句实话。

●地处贫困山区的四川省万源市年财政收入4000万元左右,2002年财政赤字高达1.6亿多元,但一场纪念活动耗资约2000万元”《中青报》

2000万来搞一个活动,我也不知道《中青报》对这个数据是如何得来的。但是就从我个人知道的情况,这个数据绝对是他们编造的。后继有相关的数据为证。

●请宋祖英唱4首歌花了42万元,是当地农民年收入的210倍《中青报》

到底请宋祖英来唱歌,总共给了多少钱那是成都的演出公司出钱来支付,我可以明确的说万源此次的晚会活动是商业运作,万源没有拿一分钱来支付歌星的费用。

●请明星、看演出成了“政治任务”,红头文件强行摊派购买门票《中青报》

有红头文件,这绝对是事实上,因为我们的这个活动肯定要得到全市各单位和全体市民来支持,是让全市的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来的共同来办好这次活动,但是《中青报》你不要不懂装懂的就乱用“红头文件强行摊派购买门票”这些你们习惯使用的语句但又不负责的来报道。真实的情况是红头文件并没有强行规定每个单位必须购买晚会票。具体的情况最后是我们万源有些单位一张没买,有些单位还在计划外主动踊跃购票。

●当地一名公务员月工资400多元,强行被扣除近1/5《中青报》

万源的公务员工资一个月只有400元,我们在穷也不至于拿到这点钱吧。那我们这里的公务员只有去喝西北风了,你连这个情况都不了解,你还在写“事实报道”,没有调查都乱下结论,“强行被扣除近1/5”,这又是你们在哪去拼凑的这个消息。我们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有哪些单位的公务员被强行扣除了“强行被扣除近1/5”

“万源市委要求万源中学腾出体育场作为演出场地,耗资购买了1万把沙滩椅,搭建观众席,并从数百公里外的成都请来专业人员搭建舞台。普通舞台搭建人员一天的补助费就是80元”《中青报》

“太平二小欠债总额高达44万元,被强行摊派演出票48张,而且该校学生参加这场演出的伴舞,服装费用两万多元还要学校自己支付。”《中青报》

这是两侧最为典型的虚假报道,根本是那种道听途说得来的消息,8月7日是万源中学暑假的时间,没有学生在学校上课,体育场一直空着没用,所以万源中学并没有在影响他们的教学秩序的情况下为那次晚会专门来腾出体育场。至于那个“耗资购买了1万把沙滩椅,搭建观众席”简直是杨得志他自己编造出来的,因为所有当晚观看演出的每个人都清楚(也可以说是万源人都知道),那是成都演出公司自己从成都搬来的椅子,不是万源市委、万源中学去专门拿钱去买的。“并从数百公里外的成都请来专业人员搭建舞台。普通舞台搭建人员一天的补助费就是80元”这句话,我想不用多费口舌了吧。专业演出公司那个不是自己来建搭舞台的。这是个常识。

我观看了当天的晚会,全场所有的观众,只要不是瞎子,都可以看到没有一个我们万源的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晚会伴舞,哪何来的“服装费两万元”?,而且据我了解,太平二小当时只购买了三张晚会的入场票,48张,那是杨得志有目的创意。

《中国青年报》及作者杨得志,你们作为国家新闻单位的权威机构,居然发出这类不作真实调查,不负责的报道而仅使用街头小报的手段来吸引注意力.我为中国出现你们这样的新闻媒体感到难过,为有杨得志这种违背起码新闻工作者准则的人感到悲哀,

我只能说-----《中国青年报》睁起眼睛(狗眼)说瞎话

<<中国青年报>>的特别报道里面还有一些对我们万源近两年发展成绩的打击.我相信事实永远胜于雄辩.请大家有机会都来万源看看,都来听听当地的百姓是怎么评价我们的政府.因为群众的声音才是最真实的.


This article is archived on 05/22/2005 from: http://cdjp.org/gb/article.php/1986 It may or may not be still active at its original address. Pictures may not show correctly on the archived pages.